close

在我身邊朋友很多

但是真的好朋友呢

好朋友有分好多種

但我的好朋友再怎麼分也只有二個字

妳們

在我開心的時候有妳們並不意外

但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妳們也如日往常的出席

謝謝妳們

 

。。。。。。。。。。。。。。。。。。。。。。。。。。。。。

曾經為朋友分類

有個衣櫃

每一層都放著不一樣的衣服

越複雜色彩亮麗的衣服只是看著

跟玫瑰花一樣,有刺

越簡單素雅可愛的衣服就常穿著

跟向日葵一樣,陽光

比喻衣服不是正常人的想法

但因為我喜歡衣服,所以就用它來比喻吧

再怎麼亮麗的衣服,沒有暖和的包容

也是暗淡無光的

曾經貼心的、曾經補過的、曾經陪著你的

是無價!怎麼可能捨得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