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jpg 

是自尊踐踏了自己

是面子殘害了自己

是自己輸了自己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是最不可原諒的

但卻意外的平靜

也許我還有機會,但機會不給等待的人

-----------------------------------

日子雖然短,但感觸卻非常的多

就這樣結束了

我知道那不是討厭

相處下來你們讓我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如果要再次挑戰!我想我會再冒險一次

是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容忍與寛恕是必修的學分

原來努力與學習是必備的過程

原來讚美與責罵是必需的藥劑

原來關懷與擔心是必然的舉動

原來,還有很多的原來

讓我懂得怎麼跟十幾年前的自己相處

這幾天,我才了解原來你們都是很不簡單的小人物

謝謝你們讓我又成長了

 

也謝謝妳們二位大菩薩

我會記得妳們教我的!

我會永遠記得。

 

小天使與小惡魔,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