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動物small.jpg  

當人類遇到小動物時,總是說它們很可愛
所以把它們帶回家了
但是,過不久小動物會變大動物
大動物還是小動物
只是身體變大了
那還會是可愛嗎?
如果不喜歡怎麼辦
是不是讓它們喜歡上路邊的小草
或是河邊的小洞呢

冬天微笑的打招呼
下雨了~風也跟著走來了~
可愛的大動物在哪呢
難道放下二個字這麼得意?


可愛的大動物
會不會在轉角與我相遇
希望大家的愛永遠不變
不要丟棄它們


畫這張畫時,心情是焦慮的
因為很多的不安全感
就像是把衣服掛在外面
怕下雨,怕被偷
我把不安全感轉移到動物身上
所以還是不要掛在外面好了
把它們收起來...


我知道
我始終知道陽光不會拋棄我與它的



<我與她的序>
我的狗狗,是被拋棄的
流浪到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